終於把所有的事情都辦完了

現在有時間來分享與推薦啦

先推薦我的婚紗工作室吧~~荳蔻攝影工作室

一開始會找工作室也是誤打誤撞 

原本有列出了幾間口袋名單    但是看過一間就讓我們倆人累癱了

因為臨時公司通知放假   所以事先都沒預約

還好在距離下一組預約的客人中間有一小段空檔時間  我和王董就上去看看囉

接待我的就是Ann很親切   做事條理分明 非常有效率

雖然在出門前我有稍稍惡補了一下功課   但還是一知半解的阿~

好在Ann非常有耐心的介紹工作室與一般婚紗公司的差異性

 

 

荳蔻的包套裏面有細分 初次見面禮及二次見面禮

初次見面禮當然會比較優惠   不過在整個介紹的過程中並不會有被強迫推銷的感覺  而像是朋友間的互動

介紹完後Ann並沒有要我們當場做決定   剛好下一組預約的客人也到了

就讓我和王董在旁邊自己開個小組會議   就當我還在猶豫到底接下來的行程要不要再繼續下去

王董直接說就選這間吧”(我想他應該是怕我三心二意做不出決定 再加上他累了)

 

 

在荳蔻不用擔心聯繫上的問題  有疑問隨時都可以找到人詢問

我們要拍照時先是因為個人因素延期   第二次則是碰上颱風(完全皆因我倆是雨神啊~!)

碰上颱風那次   整天真的是隨時透過LineAnn密切聯絡

也非常感謝Ann的好脾氣極力安撫我的不安   包容我和王董的意見不和 

對他們帶來作業上的小困擾    感到非常抱歉說~~~

挑選拍照服的時候也多虧了Ann的專業   讓我能在兩個小時內選出24(實在是禮服都太優了 捨不得放棄阿~!)

 

 

到了攝影溝通時真的是要大推LOBO  沒有大牌攝影師的架子  

先詢問你想要的風格 地點與想法  當然最好你要自己先做功課找些圖片與地點

如果完全沒概念 只要說出個大方向 LOBO會從作品集裡面找出圖與你們討論  

開拍前最好是把準備的功課與LOBO再討論一下     

到了拍照當天一整個就是玩得很高興啊!!

而且LOBO拍了一個段落會先讓你看剛剛拍的照片  並詢問有沒有想要的感覺與構圖

與有沒有哪些遺漏的地方   不會讓你拍完後整個心七上八下擔心結果 

整天下來LOBO非常會帶動氣氛  也電力十足 不會出現攝影師兇新人及臭臉的情況發生 

讓我整天就像是外出玩耍一樣  只要負責認真的玩   其餘的問題就交給LOBO以及超盡責的助手阿德囉~

 

IMG_40651761204644

998548_590045821045938_761975456_n  

 

拍照除了攝影師還有個重點就是造型師Angel    

但是事先並沒有安排與Angel 溝通而是拍照當天一早我把我喜歡的跟不喜歡的造型圖片跟她溝通

Angel 不會要你加購安瓶喔 而會先詢問有沒有自備 在視膚質和天氣狀況使用

因為我自備3支還4  我還一直問夠不夠 最後也沒有全用

人家都說拍照的妝化不好就會顯老   還好Angel專業又細心

讓我當天整個大噴汗的同時  時時刻刻注意我的狀況   一抓到空檔就衝上來撐傘擋曬死人的太陽   整理髮妝

就算補妝也不會讓你發生戴面具的狀況 還幫忙拿道具跟搧風 完全是十項全能啊!

也多虧了Angel的巧手  才能做出我心中想要的樣子  

  

圖像 2013-07-31 27IMG_0005  IMG_0036

 

到了挑片時刻Ann會把電腦檔案開好讓你自己去操作

挑片的時候AnnLOBO都會去忙他們自己的事情  整個電腦的操控權就在你的手上了

所以完全沒有加挑的壓力  但是我們總共有接近400張的檔案 真的好想要全包喔

在這要感謝王董說可以加挑額度在5000  不過我還是忍住了  希望他能感受到我的賢慧阿~

 

IMG_4631IMG_4702IMG_4804IMG_5072IMG_5181IMG_4967  IMG_4782IMG_4895  

還要再推薦一點 就是荳蔻的禮服

雖然是工作室  但是禮服的選擇性還不算少 

至少新秘陪我挑宴客衣服時並沒有卡關 

但是 不管是宴客或是拍照的禮服  試穿時不能拍照喔 要等你確定了哪幾件才能拍喔!

 

 

整個流程走完 會發現到荳蔻有極大的自由搭配性 

有最基礎的包套方案   重點項目就是照片囉   

比較不是必要性的東西就可以自由選擇搭配   不會讓人感覺到錢都花在不重要的項目上了

還有個重點是不會強迫推銷  這點在安瓶和挑照片上是最有感受的

而且服務也很好  Ann都會提醒哪時候該做甚麼  不需要自己追進度 

讓新人在一堆雜事忙得焦頭爛額時至少在婚紗這一塊是可以很放心的

~~!終於把婚紗的推薦文寫出來啦 

先放張婚攝搶先給我的一的照片      等收到婚攝的檔案再來分享新秘與婚攝囉~~!!

1380974738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a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